從去年五月到現在,玩運彩也玩了一年了,自己有了一些寶貴的經驗與體會,但個人還是沒辦法像一些熱心的運彩部落客一樣提供專業分析文,所以我就只簡單列出個人的投注選擇啦~ 順便在每日賽後會做點簡單戰績記錄,希望今年的MLB能夠有好的成績啦!XD

今日16過9 累積16過9(56.3%)

藍鳥 V →勝投王好樂迪果然最甘心
藍鳥皇家小分 V →前三局藍鳥就尻了四比零,真是有點令人緊張 XD
天使 X
  →八局下被尻五分慘遭逆轉
洋基 V 
→洋基八局下逆轉,但只剛好贏1分,壓讓分的人又要掉洞啦~
小熊 V →延長13局,小熊總算告別昨天延長12局輸球的悲情
釀酒人 X →八局下被尻三分慘遭逆轉
釀酒人勇士大分 V →這種你來我往的煙火秀是大分的最愛
大都會國民大分 X →國民昨天爆走今天整個熄火
國民 X →換大都會一開賽就爆走,毫無懸念
紅襪 X →松坂大輔你還在神遊啊  Orz
海盜 X →無力的牛棚給我七八兩局失守
落磯山 V 
→昨天壓對家紅雀他給我死得很乾脆,今天反他們果然奏效 XD
運動家 V →至今出賽兩場的運動家新秀Vin Mazzaro,已經連續兩場13.2局無失分,好威!加上最近打擊大爆走,一路連勝,但可能接下來也該準備反他們一下了 XD
響尾蛇 V →響尾蛇牛棚放火九局下被尻五分追平,結果延長18局才贏球,整整多打一場了,這麼累也是自找的 XD
雙城 X →這兩隊三連戰連續三場小分  3分 3分 6分 我押啥PK啊 Orz
巨人 V 
→賽揚獎林西肯幹得好
費城人 V →費城人總算一吐連續兩場被道奇再見安打的怨氣

今日最甘心:藍鳥、小熊、運動家、響尾蛇、費城人

今日最無言:天使、釀酒人、海盜

警語:以上統計簡單以PK獨贏來算(無論是高賠還是低賠),不算-1.5的讓分,以上報牌分享,如果說獨贏PK高賠率的你會擔心,可以考慮保守點下被讓。衷心的建議,貪心,長久下來真的是會得不償失啊~ 穩紮穩打才能聚沙成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